鸽•無瑾ω•子

主页吐槽为主(?
佛系更新 鸽王本王
二次三次都有搞的 圈子杂
置顶🈚️了 我的文笔烂烂烂

[准你]一个小日常

(图源看水印)
(建议先看图后看字)
(ooc私设有)
(纯属幻想产物看图写话)
(一天激情速打)
(我的肝啊。。。)
(半年不开张 开张吃半年说的是我了)
(这个是后续)
(2k+预警)
(我就瞎写你们就瞎看看)
(手机排版不太好看)

---p1p2

自从你和崔连准被公开后,后者天天接送你上学放学,毕竟他不是顺路来的,总归有点不好意思。
今天他给你带了一封信,公交车上虽然挤但是你拽着他的袖子也安心了些,打开信封,里面整齐的字体写着:今天天气很好,今天也喜欢某个人。
你看着车玻璃上流下去的水滴和路上打伞匆匆赶路的行人突然对自己身后这个臭屁学长没话可说。
“呀,崔连准,你昨天晚上没看天气预报吗。” “没看。” “行,有你的。”
一个急刹车,你几步踉跄松开了他的袖子,本以为要倒前面的大爷身上了,一只手稳稳的环到你腰际捞住你。
“崔连准你耍流氓。” “内?待在这还不安分?” 你左右看看自己的处境,没说话。
几乎是被他圈在怀里,他比你高不少,说话时只能低下头:“呆在这里了就最好乖一点哦。”果然,是校园风云人物崔连准呢。
“你是不是,没少撩妹子。要不然为什么这么会。” “我哪就撩妹子了?”
崔连准取下自己的airpods塞进你耳朵,掏出手机换了一首轻音乐。
“我要听你的歌单。” “你今天不是还有考试吗,听这个吧。”轻轻在头顶的发旋落下一吻
看起来生人勿近的,其实挺温柔的嘛。
抓着环抱在腰间的手,你身体往后靠 撞进他怀里,又被他拽着手反握座椅扶手。
你捂着嘴想笑,这人怎么又臭屁又可爱的。
“呀崔连准。” “?” “你知不知道你很可爱啊。”“我在你眼里就只是可爱吗,嗯?”头低下来在你耳边说悄悄话,鼻息打在你耳廓上痒痒的。
你嘴里嘟嘟囔囔“更加心动了。” “莫?” “幼稚。” “没有试后试卷分析了。” “诶别别别。”
唉,向级一势力低头。
“英语好好考。你可是崔连准的女朋友,不许丢人。” “嗯。”你还是没多大底气,即使他给你单独补了这么多节课。
“唉,真是麻烦。” “年上才麻烦吧。” “只有年上才会给你单独补课吧!” “行行行,年上最好了。”你倚在他身上打算补一觉,被崔连准推醒“小猪,醒醒,到了。”
“呀!你才猪呢!” “我猪我猪,你考试加油。” “嗯。你篮球赛加油。”
校门口短暂的分别,他把你揽在怀里揉了揉头发,好像以后不再见面了一般用狐狸眼看着你:“来看我打球嘛。”
“我要学习。” “那你来看嘛。” “不去。” “好吧,那晚自习之后我在门口等你哦。”小狐狸委委屈屈松开你,看着你的背影进了教学楼才往篮球馆跑。
    小狐狸真好骗。

---p3p4

你下午还是偷偷摸摸去了篮球馆看他打球,但是好像去早了,观众席还没几个人在,场地上几个人在热身,一眼就能看见穿着球衣的崔连准。
    怎么投个球还这么帅啊。
你趴在门口盯着他出神,完全没注意脚底下滚过来一个篮球。
你弯腰捡起篮球,起身时崔连准就站在你面前。
“你还是过来看我了对吧。” “胡说!我...我来看崔秀彬的!” “啧,”崔连准咂咂嘴,转了转手腕,“不给你点颜色看看是不知道你哥哥是谁了哈。”
你刚要跑 被他一下子抓到了胳膊又拽回去 按回墙上盯着,“不许你跑,看完球赛。”被他的两只胳膊禁锢在狭小的空间里你是有些不舒服,头扭过去不和他对视,嘴里还是屈服说了句“嗯”。
“看着我。”
“我生气了。”
你鼓起勇气直视他,又突然怂了 垂下眼睑
“快到点了,我还要占座的。” “我带你去。”
被他牵着走的感觉真的不好,手腕被扯的生疼,跌跌撞撞的到了座位,你忙着看手腕上的红印,说不出的委屈。
“怎么了?弄疼你了?对不起嘛。” “我没事,你先去热身吧。” “真的没事?” “没事没事。”
球赛开始了
你第一次看他打球这么凶,甚至拿到球都不给队友传,单带穿了对面三四个人,好几次都是完美的扣篮。
你才发现你的位置是他别有用心安排的,在这里能看到他单带直至扣篮的全过程,一清二楚。
    什么嘛原来是个又可爱又爱吃醋害很臭屁的小狐狸。
篮球赛结束,球馆响起欢呼声,崔连准朝你的方向眨了下眼,示意你现在过去。

---p5p6p7

你在篮球馆后的一片小空地上看见他在拍篮球。
“怎么今天打的这么凶啊?” “因为不想让你看崔秀彬。” “你吃醋了?” “......没有。” “哎一古我们准尼怎么这么可爱。”你揉揉他的脸。“手怎么冰凉。”在他脸上揉来揉去的手被反握住,你不禁感叹他还真是小火炉,大冬天的还能这么暖和。
你扎进他怀里,小狐狸在你头顶轻笑。
“你喜欢就好。” “今天打的好好,连准啊称赞你。” “又不叫哥。” “我喜欢嘛。”你探出头,直直盯着他。
“其实我早就知道今天你们没有晚自习,考试怎么样?”小狐狸眼睛里闪着光
“当然考的好了。”突然印在你额头上的一吻,你懵了下。
“我就知道,我的小女朋友当然是是最棒的。”
他使劲揉搓着你的发丝,满满的称赞
陪你回班拿了书包又开始牵手,“回家!”崔连准带着你小跑:“公交车要赶不上了!” “走回去也可以嘛。” “你不累嘛。” “累的难道不是你?” “陪你怎么可能累。” “贫嘴。”
日常拌嘴你说不过他,玩笑似的拍他几下被他抓着手塞进自己羽绒服口袋里,小狐狸总是有莫名其妙的占有欲。
并非晚高峰时段的公交车人并没有很多,找了个面对面的座位坐下,怕你晕车,他坐了反方向,你用脚碰碰他的小腿,“我腿好粗。”
“胡说,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你就贫吧你。” 
小狐狸讨好似的踢踢你的鞋,“错了错了,别生气别生气。” “明天上半天课,下午给我讲题。” “嗯嗯嗯。”你好像都能看见小狐狸的耳朵在动来动去。
下了公交车正好看见夕阳,你勾住他的小指走到小区门口,注视着他带着星光的狐狸眼。
“小狐狸晚安。”
你踮脚亲了下他的脸颊,摆摆手道别。

    晚安,好梦。

小狐狸窝在你的床上缩成一团,心满意足的咂咂嘴。

(有前篇)

(其实这个是番外)

(正文越写越多我吐了)

评论(4)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