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無瑾ω•子

主页吐槽为主(?
佛系更新 鸽王本王
二次三次都有搞的 圈子杂
置顶🈚️了 我的文笔烂烂烂

占tag致歉 一点自己粗浅的看法 别当真

(不买专辑的馍麻烦去帮忙切瓜刷油管8五月份是特大雾......)

看了一遍档人预告  大概回忆了一下 也做了一些小小的推测

当一乐看吧,别太当真

别当真别当真别当真  求求了我就是一个渣渣

  


我也不是能理解逼黑套路的人

都说档人的概念跟爱丽丝梦游仙境有关系但是我也没看过 看过电影我也不记得什么剧情了 反正应该是跟爱丽丝有关系  同时不能忘了和师哥防弹概念的联系(犄角和943都有联系)   但是我写的这些东西根本就和上面两个没啥关系(呃......)    所以别当真别当真别当真

有些东西懂了后续应该会有补充

预告

cxb主角

黑猫》监视?》楚门的世界?

桌子越来越大》隔阂越来越大

玻璃罩子/屏障》两个世界?(在别人的监视下?

望远镜》看星星》星星的午睡?

cxb的红色衣服》(网上搜的)红色性格:渴望权力,我行我素,渴望被尊重甚至渴望被爱,主动,唐突,自私,缺乏亲密感

刚开始沿着桌子投射在地上的影子走,后来爬上桌子》new rules(新规定)?

            新规歌词:摆脱掉我透明的束缚,创造新的制度 / Let me go. 

            / Where we go?don't know

桌子上有什么,桌子的纹路 两个点很令我在意

地板开缝(也可能是逼黑没修而已)

摩斯电码是SAVE ME,SOS》很悲伤就是了》防弹有首歌叫《save me》,手写体倒过来叫《i'm fine》也是首歌,并且沿用了救我宝的概念

最后一句话意思?(没学过韩文听不懂)

位置变动和互动啥样的有人能给我拼一个不?

搞逼黑真的太难了......看不懂防弹看不懂文档

米馍卑微

一点自己的碎碎念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