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無瑾ω•子

主页吐槽为主(?
佛系更新 鸽王本王
二次三次都有搞的 圈子杂
置顶🈚️了 我的文笔烂烂烂

Forever 7

💜我人生仅有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七个人,七年


赶在花漾年華的结尾追上你们,有幸在通往山顶的半山腰结识你们。


我真的很感激,真的。


当初和同学羞于说出口的名字,现在堂堂正正、挺起胸脯大声说出来


“我喜欢防弹少年团,BTS”


16年17年18年19年诸多的不易与难过,都和你们一起走过来了


花漾年華

以花开始  从未结束




致RM:

    金南俊,你是最好的队长,领导力与理性赋于一身,写出的歌词又充满感性,是为世间而作的诗。感谢你在solo和防弹少年团中选择了防弹少年团,带领大家走到现在的巅峰。联合国的演讲,所有自信的发言,都是千锤百炼的结果。你是阿米的老师,你永远是最优秀的队长。我爱你,且一直相信你。




致JIN:

    我的宝贝金硕珍,你是最好的大哥。身为vocal line不可缺少的一员,却总是被大家记住搞笑的一面。其实大哥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呐,希望大家不只是注意他搞笑的一面,多多关注他的蜜嗓、优秀的脸蛋和不断在进步的舞蹈吧!感谢你在20代坐上那辆车,选择成为防弹少年团,30代40代50代直到以后,一定也会的。




致SUGA

    讲真,闵玧其写的歌太入我耳了,无论是歌词还是曲调。枯叶原稿永远是我的意难平,幻想古时城北闵家松月公子出了名的有才,诗词俘获女心一片,其中不乏名门望族的小姐,但他本人意外的不近女色。却在上元灯会为一位在街头转角遇见的普通女子写词谱曲...写了无数篇作文夸他的好,不及他的半分温柔。




致J-HOPE:

    郑号锡是我的希望,是阿米的希望,优秀的舞者,优秀的作词作曲人,优秀的rapper,就连唱歌都很优秀。为了防弹为了J-HOPE生生改变了自己的性格,如果累了就倚靠在其他六个人的肩膀上歇一歇吧。不止你是我的希望,他们也是你的HOPE,他们也为你感到骄傲不是吗。




致JIMIN:

    舞蹈首席朴智旻,舞台上的王者,私下的糯米团子。喜欢你在舞台上自信舞蹈的样子,用心歌唱的样子令我心动不已。不要太有负担,你是最好的舞担,最棒的歌手,是粉丝放在心尖尖的宝贝,是翩翩起舞的精灵。变化很大,成长很多,喜欢看到出道初期会害羞的你。月神下凡辛苦啦!




致V:

    希腊神话里记载的神拥有了面容,出道时便牢牢掌控住表情运用的金泰亨,他人追赶不上。太阳神不仅仅是有优秀的脸蛋,还有防弹里最低沉稳重的低音,是vocal line最独特的音色,是忙内line不可缺少的存在。I Purple U.我永远信任且爱你。




致JUNG KOOK:

    你是最棒的忙内,“黄金忙内”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与称赞,真正的ACE,哥哥们疼爱的老幺。什么都做的很好的我们忙内,唯一的主唱,世界上唯一的“黄金忙内”田柾国,原来已经成长为独挡一面的男人了。你的存在像世间的黄金,珍贵又美好。有幸遇见你的10代,与你的20代相伴。




致防弹少年团:

    你们是最好的防弹少年团,是最好的BTS,七个人,七年。不要驻足贪恋现在,路边的风景会更加美丽,还有更高的山峰等待你们去攀登,顶端的风景才最迷人。

    你们是Born Singer.

I Purple U.FOREVER.




YOUNG FOREVER.



WE ARE FOREVER BULLETPROOF.

WE WERE ONLY SEVEN.

WE ARE NOT SEVEN, 

WITH YOU. 

    

FOREVER 7





七周年快乐,

以后也请长长久久的彼此陪伴下去吧。


我永远热爱并坚信你们。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