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無瑾ω•子

主页吐槽为主(?
佛系更新 鸽王本王
二次三次都有搞的 圈子杂
置顶🈚️了 我的文笔烂烂烂

『君明』一些我幻想的东西

   都是一些小段子

三禁

ooc算我的

基本都是乱编

半个小时速打

激情产物

不好就这样吧

今天比赛加油(ง •̀_•́)ง

---------------------------------

我心中不会有黄昏,有你在,永远像初春的清晨。 

                                      --------《岁月》

--------------------------------

//

严君泽时常想,如果自己没有走上电子竞技这条道路,现在的他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可能已经结婚了,在做生孩子的打算。

可能会和家人生活在宁静的乡村。

可能会开一家小买卖。

可能会...

他真的想过很多这方面的事。

不过思绪总是被缠着自己要让自己掏钱给他买奶茶的小孩儿所打断。

严君泽有些无奈,又有些释然。

毕竟自己终归走上了电子竞技这条路,而且闯出了一番名堂。

对于那个小孩儿,怎么办?

怎么办?我能怎么办?

继续宠着呗还能离是咋地。


//

史森明是个刚二十的小孩儿,至少对于严君泽来讲是这样的。

电子竞技吃的就是那口青春饭,严君泽是这么认为的。

但史森明不服。

说那些有的没的干嘛,走,咱们趁着年轻的大好时光去喝奶茶吧!

这便是let me变成lot mo的原因

史森明不仅行为上很皮,有时候说话也会跟小孩子要糖一样的撒娇,不让人腻烦反倒很想把他按进自己怀里好好揉一把,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可爱劲儿。

“sb严君泽。”小孩儿嘴里嚼着木薯球,说的话有些含糊不清

“什么?”老年听力的严君泽装没听见,用手理了下额前的碎发道:“哇森明你可以的,我给你买奶茶你还骂我。”

严君泽这抖M其实内心嗨皮的很

[by李元浩]

“sb严君泽。”

“我骂你又怎样。”

“对呀你骂我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所以你骂吧。”

严君泽认命的喝了口农X山泉

今天的农X山泉有点甜


//

“你怎么又穿这身衣服。”

史森明盯着严君泽白衣服上的三个大黑字“被安排”出了神。

“你干嘛盯着我,我就随便拿了一件。”

严君泽一脸???

“哦。”

小孩儿摊在床上没再说话,俩人各玩各的手机各看各的视频。

突然,小孩儿跳下床去严君泽衣柜里扒拉衣服

“?你在干嘛?”

“我就带了一件短袖,昨天玩太嗨了我换身衣服。”

史森明在衣柜里找来找去,最后找了一件黑色的T恤。

去卫生间换下衣服扔进洗衣机里,自己又穿上在严君泽衣柜里刻意找的黑色T恤。

换好衣服回到屋子里,这回换土拨鼠愣神。

黑色T恤上印着大大的三个白字“被安排”。

lot mo的衣服穿在史森明身上挺不合身的,小孩拽拽领子,怎么呆着都不舒服。严君泽看他这副蠢蠢的样子便把手机揣兜里走上前去帮忙整理,完事了还拍拍他的肩膀。

这小孩太有趣了,我想被他安排。

[by严君泽]

榆木脑袋终于开花了啊。

[by史森明]


//

关于表白这个事,他们两个谁都不想再提起。

史森明虽然平时对他很主动,也会跟他撒撒娇,但是对于表白,他还是犹犹豫豫的。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by洪浩轩]

这两个逼快让我们着急死了。

[by刘世宇]

提出来表白的,是严君泽。

他想过如果表白了谁有什么后果,成功了会怎样,失败了会怎样。

脑子越想越乱,海南一鸽游戏都打不好。

刚用快乐风男快乐了一局的简自豪,看着被号角召唤而来的羊往敌人堆反方向奔腾而去的背影,摘下来耳机缓缓的道:“严君泽,迟疑不是你的处事风格。果断一点,才是你帅气的样子。以后照顾好我的小辅助,知道吗。”

    什么叫你的小辅助啊明明是我的。

严君泽为自己在内心的呐喊点了个赞。

下定决心的他打完一局rank光速下播,冲回房间和史森明两人四目相对,组织好的语言一瞬间融化在小孩温润的眼波中。

“sb严君泽。”

他回过头去望着窗外发呆。

“史森明。”

“我有话跟你说。”

“干嘛。”

“睡...睡觉吗。”

“严君泽我透你个DJ!!!”

严君泽本来已经做好被史森明一顿暴打的准备了,这时怀里多出来一个人。

黑发在他胸口蹭来蹭去的,声音也听不太清。

不过依稀能辨认出来小孩说的是:

“睡什么觉我才不要跟土拔鼠睡觉。”

“我要跟严君泽睡觉。”


//

转天的直播史森明胸口多出来一只土拨鼠玩偶

“哦你们说这个啊,这个是严君泽。”

说罢他还锤了几下。

从胸口拿开玩偶的瞬间,脖颈的红印暴露无遗。


//

“严君泽你以后能不能不咬我!!!”

小孩叉着腰十分不满的向土拨鼠控诉。

严君泽甩了下头发,扑向史森明又是一次耕耘。


//

转天他们两个都没直播

史森明房间名:失踪了,不播了

严君泽房间名:史森明失踪了,我不播了


--------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