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無瑾ω•子

主页吐槽为主(?
佛系更新 鸽王本王
二次三次都有搞的 圈子杂
置顶🈚️了 我的文笔烂烂烂

[史森明 夏日限定饮品--金色梦幻特调]

//早就码好了

//如果喜欢会考虑出所有人的拟物

//啤酒一杯倒所以东西都是我上网查的

//欢迎指出错误

//占君明tag致歉

(因为还会出土拨鼠的)

(我为什么要挖坑)



/我做了一场梦/

/是金色的梦/






》》》》》

金色梦幻(Golden Dream)(又叫金色梦想鸡尾酒、黄金梦鸡尾酒)是一款由意大利加里亚诺香草酒和白柑橘香甜酒等调制而成的鸡尾酒。金色梦幻(golden dream)鸡尾酒风味独特,浓香四溢,回味悠长。


味道并不浓烈,甚至入口令人感到清爽,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的存在

建议配合薯格食用

杯壁上插着一个柠檬薄片,一般人并不会去动,只当它是个装饰品。


像往常的食客一样,调滤镜,找好角度拍照片。

将rap歌单调换成白噪音,戴上耳机,打开笔记本电脑打算办公。

又是自己享受夏日的时间,似乎是习惯了独来独往,一个人一杯饮料也可以活的有滋有味。


人生不止酸甜苦辣咸五味,本质却离不了这五味。

拿起杯子微抿一口,柑橘的香气通过大脑皮层,直刺脑中关于某人的记忆。


金色梦幻,果然酒如其名,想到的都是他呢。

头顶的金色亮片不断坠落,背后是穿着黑金色队服的兄弟,和黑金色的旗帜。

都是金色的梦幻。

如果时间定格在那里该有多好,

可惜没有。


赶快摇摇头回复状态,继续端详着这杯饮料,思考为何它能使自己回想起以前。

暂时关闭公司传来的文件,新建word文档想写点什么东西,第一行居中写了“金色梦幻畅想”后便没了下文。

该怎么写。

在别人看来传奇的职业生涯,对于自己不过是人生旅途所走过的公路旁开的一朵小花。


他确实没什么可写的。

他刚刚新建word文档的冲动,不过是就着“金色梦幻”做了一场回溯之前的梦。


手机铃声还是少女时代的歌,仔细想了想今年大概是少时成团15周年吧。

后来他的确追星成功了,微博被林允儿翻了牌,甚至私下见过面。

可惜他心中早有所属。


服务生端上一小盒薯格,他喜欢吃薯格。

拍好照,上传朋友圈。

他现在不是什么传奇人物,他只是个普通人。

偶尔在街上被认出来,他也会乐意跟他们合照,顺便听他们缅怀一下他们的青春。

他何尝不知道那也是他自己的青春。

他才刚刚二十几岁,正值青春年华,却毫不犹豫的选择把自己的黄金时代献给他们。


思绪兜兜转转,又回到眼前的食物。

只是不知道何时对面坐了个男人。


“你来了。”

“嘿嘿嘿,我等你好久了。”

说到底,再成熟,他也不过是个二十几岁的小男孩儿罢了。


“想起什么了?”

男人有些含糊不清的普通话过了几年还是没变。


“哦,想起了之前在基地的事。”

见到思念之人,他的话语间不知不觉也有了些黏黏糊糊似在撒娇的意味。

“以前的时光,真好。”


“嗯。”

男人端起金色梦幻,柠檬片依旧插在上面,喝了一口。

“不是叫你不要喝酒吗。”


“给你点的。”

他在说谎。


“说实话。”

男人眉头微微一皱,眼神看起来比之前凶。


“就一小口,一小口啦嘻嘻嘻。”

他一点认错的意思都没有,他知道男人不会轻易凶他。


“不允许有下次。”


“......”

没有反馈。

他埋头吃着一块块的薯格。

两个人见了吃的也就不再有过多的交流,本就没有几块的薯格不一会儿就分的干干净净。


男人率先起身,收拾好他的包走到门口,刻意在等他。几近日落,金色的阳光洒下,落在男人的侧脸。

他现在知道那篇“金色梦幻畅想”该怎么写了。



“走了,严君泽。”



/我做了一场梦/

/是金色的梦/

/梦中有金色的雨/

/还有思念之人的笑/



》》》》》

真的写的烂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我太难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