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無瑾ω•子

主页吐槽为主(?
佛系更新 鸽王本王
二次三次都有搞的 圈子杂
置顶🈚️了 我的文笔烂烂烂

[档你]关于校园爱豆(上)

如果你告诉他,你想当校园爱豆

私设多

ooc有

慎入

 三刷LOVE LIVE的一个小脑洞

*不到400字的极限短打

 

 

 

 

崔连准Ver.

 

-校园爱豆是什么?

-哦

-我带你练习吧

-----〈想上台先过我这关〉〈看崔老师怎么做的〉〈你:崔老师你跳的比我还起劲要不你去当校园爱豆吧〉

 



 

崔秀彬Ver.

 

-你喜欢吗?

-喜欢你就去吧

-我会为你应援的

-----〈CALL!CALL!CALL!〉〈媳妇儿表现真棒〉〈你:...我不该带他来漫展的〉

 



 

崔范奎Ver.

 

-要去当校园爱豆吗?

-真的?

-加油加油!!!

-----〈我不会去现场的〉〈去现场我怕我跟秀彬哥站在一起打CALL〉〈你:还是33乖〉〈我会去后台〉〈你:当我没说〉

 



 

姜泰现Ver.

 

-你要去当校园爱豆?清醒一点,你不适合

-你真的想去?

-好吧好吧,我教你唱歌。说好了,我可没时间去现场看你,学生会还有一堆事等着我

-----〈别告诉她我去现场了〉〈糟了她看见我了〉〈你:...口嫌体正直的家伙〉

 

 



休宁凯Ver.

 

-校园爱豆吗?好啊好啊!

-NicoNicoNi~

-我要去现场给你打CALL!

-----〈NicoNicoNi~〉〈你看我姿势标准不标准?〉〈你:......郑凯要不你上台来给大家表演一个?〉

 

 

(有上就有下)

(百因必有果)

(你的报应就是我)

(不是)

(企图用不到400字短打蒙混过关)

 

 

评论(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