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無瑾ω•子

主页吐槽为主(?
佛系更新 鸽王本王
二次三次都有搞的 圈子杂
置顶🈚️了 我的文笔烂烂烂

[档你]关于校园爱豆(下)



演出成功/有小失误


 ooc有  私设多  短打  即兴一写 当个小甜点看8

明天开学了T T


 


崔连准Ver./有小失误/


 


-做得好


-但是我看到你在第二段副歌结尾腿没伸直


-练习量继续加大,多练习就不会错了


-----〈下次演出不许错〉〈腿抬高 伸直(用力拍)〉〈你:疼T T〉〈拍疼了吗,对不起〉〈你:冷酷无情的崔老师T T〉


 


 


 


 


 


崔秀彬Ver./演出成功/


 


-不愧是我们c位!


-称赞你称赞你


-今天勉为其难的抛弃身材管理,去吃甜甜圈吧


-----〈甜甜圈真好吃〉〈你也吃呀〉〈你:...勉为其难抛弃身材管理的是你吧崔秀彬...〉


 


 


 


 


 


崔范奎Ver./演出成功/


 


-表现的很完美


-下次演出加油


-我还会去后台看你表演的


-----〈后台太有意思了〉〈作为能第一个看你换完演出服出来的人真的太幸福了〉〈你:...要不你还是和崔秀彬一起在舞台下面打CALL吧〉


 


 


 


 


 


姜泰现Ver./有小失误/


 


-我看到了,没关系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不用道歉,一边跳舞一边唱歌很累吧


-下次做好不就好了


-今天辛苦了,当一天学生会长贴身女助手怎么样?


-----〈你就坐在那里不要动〉〈你什么也不用干〉〈你:怎么感觉他更像贴身助手〉


 


 


 


 


 


休宁凯Ver./演出成功/


 


-祝贺演出圆满成功!


-接下来是真正的假期时间了吧,也不用出去练习了对吧


-那写完作业就陪休宁凯玩吧


-----〈偷偷练习一下你们的歌,应该不会生气吧〉〈练习好了表演给你看〉〈你:...唱跳的比我还好,凯子哥要不你替我表演?我觉得可以〉


百因必有果

你的报应就是我

(x)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