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無瑾ω•子

主页吐槽为主(?
佛系更新 鸽王本王
二次三次都有搞的 圈子杂
置顶🈚️了 我的文笔烂烂烂

随便叭叭一点

今日宜自闭

正正经经看rngm比赛一年多了


刘学煌用自己巅峰期拿命c,团队的主心骨之一啊,辛苦了老刘

之前打游戏时无意看见的推送,具体用的什么忘了,但对暴风锐这个名字的印象真的特别深刻

啊还记得一把,是锐锐用大乔,高地坐电梯,本大乔厨当时看了就:学到了学到了好帅;另外是一把用貂蝉来着,也巨帅,飞来飞去可好看了

张奇是我很佩服的选手,为了队友卖,疯狂卖,张奇祭天法力无边,就最近的第一轮比赛第五小局,看得我热泪盈眶,zqsg

俞超杰真的很棒,他的关羽我看一次惊叹一次,但他不只有一个招牌,他还有更多无限的可能,我期待他的凯旋

老道真是老稳定开团了,有他在莫名感觉特别安心,是团队坚强的前盾,是保护队友最稳定的存在


不知道下个赛季会如何,一笑直播也说了啊,如果雨雨一直没有首发的话会建议他转会。当时我看直播时受到了挺大冲击的,这赛季就是,只要凉虔锐雨零都在,那这一把是输是赢我都会认真观看,心里的大石头也会落地,是源于对他们五个人的相信吧。我相信他们会超出我的想象,我相信他们会夺得冠军。


我一直在等专属于凉虔锐雨零的金色雨洋洋洒洒落下,成为照耀他们职业生涯的光辉



我永远相信凉虔锐雨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