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無瑾ω•子

主页吐槽为主(?
佛系更新 鸽王本王
二次三次都有搞的 圈子杂
置顶🈚️了 我的文笔烂烂烂

[档你]新年快乐

(瞎写的)

(又是脑洞)

(当小甜饼吃)

(新年快乐)

(2020会平平安安的)


成年line全部男朋友设定 

[准你] 

这是你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 

年上真的好难哄 

七大姑八大姨在你进门后好像自动略过了你身后的崔连准,进了屋拿着手机就跟你介绍对象 

崔连准鼓气撩了下头发,你觉得不合适,便给他顺顺毛 

你向她们介绍完自己第一次领进门的男朋友还是察觉到在自己身后的一声叹息 

“别生气啦。” 

“我不生气。” 

“我一点都不生气。” 

你趁亲戚没注意赶紧把崔连准拉到旁边小卧室小声哄,后者还是一脸的不爽写在脸上。 

“你要是不生气了,就亲我一下。” 

你把脸凑上去,被他强行摆正,准确无误的亲了一下嘴唇 

“唉。” 

“我都说了,我不生气。” 

“我有自信,我比他们优秀的多。” 

“我不许你看他们,你只能看着我。” 

眼神里满溢的喜欢,全都给予你。 

〔人间最美是你〕 

[彬你] 

说巧也不巧,今年过年警局里正是你和崔秀彬当班,两个人看着春晚一点都笑不出来 

“唉,我想回家。” 

“怎么啦?” 

崔秀彬长腿一蹬,转椅从一边滑到你面前 

“不是还有我呢么。” 

“办公室恋情已经够够的了。” 

你嗑着瓜子眼睛仿佛要把电视屏幕盯穿 

“就亲一下,就一下。” 

崔秀彬朝你竖起食指,摆出一副讨好的表情,你看了赶紧别过头去。 

你怕自己会惊呼太可爱了而忍不住上去rua他 

事实是你还是这么做了 

一边揉着崔秀彬的年糕脸你一边念叨“哎一古我们秀彬尼怎么这么可爱” 

心情大好 

“开心了?” 

“那我也要rua你。” 

你身手敏捷躲过崔秀彬朝你扑过来的上半身,没想到他脚下的小动作:长腿勾住转椅底托,一揽,你还是没逃过他的手掌心 

倚在他怀里的你不太想动,头昏昏沉沉的,被他吻了下发旋,你一下子就清醒了 

“我告你袭警啊崔秀彬。” 

“那请袭击我吧。” 

双手把你禁锢在怀里,又用力了些。 

〔在我心上开了一枪的家伙,可是要被我亲手逮捕的〕 

未成年line全部青梅竹马设定 

[奎你] 

“小不点,我过了今天就成年了,你怎么办。” 

崔范奎明明不会做饭非要在厨房晃悠来晃悠去,还总是偷吃原材料。 

“我明明只比你小一岁!什么叫我怎么办”你一记眼刀过去,哄他出去:“不会做饭别来捣乱好不好。” 

“我不是怕你划伤手嘛...”明明都是快成年的人了说话还是挺嗲的,你又心软了,想要留下他,厨房就你一个人忙活感觉空落落的。 

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常年在外地工作,已经连着三年都是你们两个人一起过年,说不上无聊,但已经习惯了。 

“你进来吧。” 

“我就知道你还是舍不得我,嘿嘿。” 

憨憨笑声再次出现在厨房里,你也不觉得他吵,你甚至不想和他拌嘴,因为天天如此。 

“怎么了?不开心了吗?” 

“让范奎来逗你笑吧!” 

“......” 

崔范奎切换方言模式说着肉麻的台词想逗你笑,你放下菜刀,扑在他怀里闷闷地发声: 

“谢谢你呀,范奎,真的特别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真的。”越说越想哭,最终在他怀里小声啜泣,他也有点慌。 

“诶怎么说着说着还哭起来了。”他抽了几张纸巾为你拭泪,又怕戳到你眼睛,只好轻轻的不敢用力。 

“我虽然不是很会安慰你但是我会逗你笑,我不想看见你哭,知道吗,新年快乐宝贝。” 

〔我喜欢你千篇一律的表白,我喜欢你的表白,我喜欢你。〕 

[现你] 

像往常一样,过年在姜叔叔家过,两家子人其乐融融的在厨房准备着年夜饭。你和姜泰现俩人没事干,你打游戏姜泰现带着耳机看书,他倚在沙发角落你躺在他大腿上,从小就这样待着,早就习惯了这样的姿势。 

以前你总把他当哥哥看待,他却把你当兄弟。 

两个人都安静的待着不说一句话,突然,你把他怀里的抱枕抽出来压在自己肚子上 

“?”面对姜泰现疑惑不解的眼神你并不打算理他,放下手机闭上眼睡觉。 

“困了就躺平睡,这样对颈椎不好。”他放下书摘了耳机给你盖了条小毯子,你烦躁的一下子掀开,头顶的人呵呵两声笑出来:“不想睡的话,我给你变魔术?” 

从茶几上拿来一副牌,你睁开眼睛听着他的话点点头,什么也没说只是认真配合他。又从口袋里掏出两枚硬币,他让你碰一下他的手,最后变出来一个爱心。另一只手张开,是你最爱吃的棒棒糖。 

他剥开糖纸递到你面前,你叼着棒棒糖抢过姜泰现看的书:“一天天都看的什么。” 

“《变什么魔术最会讨女朋友开心》”他抢先回答,面不改色心不跳,倒是你闹了个大红脸。 

“去去去,棒棒糖给你。”你把棒棒糖捅进他嘴里,站起来拍拍屁股准备去厨房偷点吃的。“谁是你女朋友了,我都没答应。” 

“你刚才吃棒棒糖的时候就答应了。” 

“还有!别去厨房偷吃的!” 

姜泰现笑的明朗 

〔我的生命中有你,这是上帝变的最成功的魔术〕 

[凯你] 

长辈们在屋子里面带孩子的带孩子,吃饭的吃饭,根本顾不上你们两个,觉得春晚无聊,你便拿了几跟小小的烟花棒在大门外点燃。 

“几岁了,幼稚不幼稚。”休宁凯一边给你点烟花一边吐槽你的趣味。你不想理他,只是给他递过去一根叫他自己拿着。你哈了口气,还是好冷。 

    小时候最喜欢拿这个在空气中画画,虽然看不懂画的是什么但是很好玩 

他接过烟花棒先在空气里比划两下,接着画了一个什么图形,你没看出来,继续在寒冷的冬天跺脚。 

他手里那根灭掉了,摘下来自己的围巾往你脖子上缠了两圈,看你现在裹得胖胖的忍不住笑出声:“不冷了吧哈哈哈哈你好胖哦。” 

你朝他翻了个白眼,注意到他出来只是穿了个大衣,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承认现在确实是挺胖的。 

你现在看他要仰头了,明明原来差不多高的。等烟花燃尽了,你用手比了一下你们两人的身高差,懊恼的低下头。

 

“怎么啦?没关系,我能看见你就好了。”休宁凯又去拿了几根烟花棒,回来时告诉你:“还有一分钟。” 

你看他在天空中画着什么,但是你看不懂。 

他叹了口气,站在你后面抓着你的手,带你画了那个图形 

零点的钟声响起,你看懂了他画的图形是什么意思,回头对上他的眼神,充斥着烟花的璀璨,和欢欣 

“新年快乐。” 

〔I ♡ U〕 

(最后这个大概是圆一下我想玩呲花的梦想)
(禁燃了哭唧唧)

评论(4)
热度(32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